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79日下午,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柳国庆副校长、教务处陈伟鸿处长、专业负责人沈红卫教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及自评报告全体撰稿教师参加会议。

鲁志康教授汇报了《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情况。陈伟鸿处长、沈红卫教授、祝立英主任分别作了意见反馈,从认证标准解读、报告主旨立意、内容组织、行文规范、语言表达、数据统计、事实佐证,以及专业特色提炼、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展现等方面提出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和建议。

柳国庆副校长特别指出自评报告中两个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一是要提高内容和论点的匹配度,二是要充实内容支撑论点,并要求学院领导深度介入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集中时段、人力和其他资源对照认证标准,尽快组织集体研磨,对自评报告逐段研读,做到自评报告内容精准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统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