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月2日上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师范专业负责人、专业所在学院相关学院领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师范专业负责人按学校2019年下半年师范类专业自评自建自改工作要求,重点从专业建设发展现状、师范专业认证一级标准对标情况、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推进情况。人文学院李秀明院长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师范二级认证后的整改工作思路,数理信息学院方小利副院长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经验和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章越松院长就校内如何开展协调攻关重点问题、加强专业认证知识培训、推进教师分类评价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相关共性问题展开讨论,并就当前专业推进认证工作中亟待学校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祝立英主任介绍了省内各高校专业认证整体情况,指出学校当前专业认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2020年参加师范认证的专业能抓紧准备,争取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师范专业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一级认证标准的对标要求,集思广益解决共性问题,构建工作机制形成体系,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参加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