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会议“专业认证专题”2: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月25日上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师范学院教学院长、各师范专业负责人,学前教育、英语、科学教育、音乐等4个专业的认证工作小组核心成员,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祝立英主任主持。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等3个学院交流了已认证专业整改工作思路及实施情况,数理信息学院方小利副院长做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介绍,其他师范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交流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经验介绍及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各学院特别是各已认证学院交流的工作经验,对指导推进本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好的参考借鉴意义。

本次推进会是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专业认证专题”内容之一,旨在贯彻当前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新要求,明确各师范专业认证阶段工作任务,交流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数理信息学院龚和林老师作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系统”使用介绍,本分析系统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委托数理信息学院设计开发;教务处师范科唐雅老师就科室当前相关工作与师范专业认证、状态数据采集等的密切关联做了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