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拟申请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程序,为积极有序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决定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拟申请专业的校内遴选工作,工作程序按照《绍兴文理学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绍学院办发[2018]27号)文件精神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1.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绍学院质评〔20211号)要求,设有工科专业的相关学院至少选择1个专业准备认证。学院要认真对照专业认证标准,结合专业建设实际,确定是否推荐专业申请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确定申请认证的专业要广泛开展调研,找问题、明目标、定任务,并撰写《专业认证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重点是对照专业认证要求,分析优势和不足,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举措以及需要学校支持的条件等。于430日前将《专业认证可行性研究报告》书面件(一式三份)送至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6A),电子稿发送至:wgx@usx.edu.cn

3.学校邀请专家对《专业认证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议,提出评审意见,并将评审意见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确定参加2022年认证申请的专业名单。

4.之前已被批准参加认证申请的专业不必提交报告,直接进入认证申请准备状态。

未尽事项,请联系吴根祥老师,联系电话751032

 

附件:《专业认证可行性研究报告》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