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开学第一周,全校教学运行有序,标志着新学期教学工作步入正常轨道。

本学期开学处于河西校区全面改造以及南山综合楼教室桌椅全面更新的收尾期,由于工期紧张,部分工程无法在开学之前完全交付使用。为确保顺利开课,学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奋斗,各学院紧密配合学校部署好教学预案,全体教师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实现了第一周教学工作的井然有序,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更名绍兴大学而努力。

开学前,校领导多次踏看改造现场,关切工程进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准备情况,现场部署工作任务、听取工作预案,为确保师生能在一个安全、平稳的环境中上好开学第一课保驾护航。

基建、后勤、资产等部门全力以赴赶抢工期,仔细排查问题隐患,认真做好教学楼清卫、教学设施安装维护工作,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楼顺利投入使用,保证了相关教学场地不影响教学活动的开展。教务处高度关注工程进度,根据教学要求协调各学院的上课场地,保障了教学运行正常。

开学以来,全体校领导以及校督导深入联系学院,检查各学院开学初工作并观课听课,了解新学期课堂运行情况,与教师、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了解师生的需求。

从教学检查来看,开学第一周没有发生一起因工作协调不顺畅而导致教学工作混乱的事件,呈现出新学期新开端的良好风貌。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态势,为新学期的工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力实现更名绍兴大学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