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526日下午,学校召开专业认证阶段工作推进会。柳国庆副校长、教务处陈伟鸿处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祝立英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的院长、教学院长,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自动化等32020年拟认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专业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其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已完成专业自评并提交自评报告,自动化专业因认证协会工作安排延期尚在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各专业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落实进行中。同时各学院也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陈伟鸿处长、祝立英主任分别作了意见反馈,从专业认证要求、迎评工作重点、支撑材料准备、专业特色提炼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柳国庆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柳校长指出,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学校今年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相关学院一定要承担起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任务。柳校长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要落实专人负责协调专业认证全盘工作,要对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进一步打磨,做好对标对表凝练要点、充分体现“持续改进”理念,按时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提交。柳校长也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信息学院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精心准备汇报材料,学院党政班子要积极行动起来、干部要担起责任,要组织发动全院师生、注重与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工作协同,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