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8 15:06    点击次数: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为深入理解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指标内涵以及监测数据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的内在联系,以切实提高我校数据的采集效率和质量,兹定于612日(下周一)下午14: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请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具体参会单位如下。

1.职能部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

2.二级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商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请各数据采集单位(包括二级学院)指定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的执行领导及数据采集员,并于69日(星期五)下班前将参会名单、相关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名单交教育质量评估中心(联系人:吴根祥,电话:751031)。


教育质量评估中心

2023.6.8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12345678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