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4 16:35    点击次数:

 

914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宣绍龙分别到兰亭校区、河西校区以及联系学院检查开学工作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汪俊昌书记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王建力校长在土木工程学院)

校领导向学院领导了解了师生报到进展、疫情防控情况,看望了学院教研科工作人员,并到教室察看师生到课情况。汪书记、王校长等校领导对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研科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维护教学秩序表示肯定,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换来开学的平稳有序;同时也提醒学院在疫情影响下的开学期间,要特别注重教学、学工两条线协同配合;要求学院领导注意聆听师生心声,关心教师发展,关爱学生成长;要通过各种方式,注重引导教师加大对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投入,让老师们通过教学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尊严感。

当日,校教学督导也对全校各学院开学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反馈情况看,学院领导、督导、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基本都提前到岗展开工作,维护好教学秩序;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授课听课情绪饱满。

检查中主要发现的问题有:个别教室教学设施存在故障,个别师生踏点到课等,相关问题已予现场及时处置、当面指出。

新学期新征程,全校上下要保持良好开局态势,从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始,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打好基础。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12345678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