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5 16:32    点击次数:

31日下午,学校举行新一届校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柳国庆副校长、全体新一届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柳国庆副校长向新聘任督导表示祝贺,为督导颁发聘书并作了总结讲话。他简要阐述了教学督导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根本任务,充分肯定了上届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上届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本届督导的爱校情怀,并希望本届督导能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变化,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科学应变,加强对督导工作的研究,更坚持问题导向,更注重工作实效,为维护教学秩序稳定、促进师生成长发展、提升教学质量,作出新成绩。

 

聘任仪式后,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召开了首次工作例会,确立组建了文、理、工3个本科生督导工作组和研究生督导工作组,讨论了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布置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12345678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专题网